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发动球迷发送百封电邮 莫雷挖戈塔特当姚明替补

2009年07月02日1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姚明左脚骨裂伤情的加重,促使火箭总经理莫雷高效地投入到夏季球员交易中,他首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给姚明找个替补。当地时间7月1日晚12时刚过,莫雷就来到奥兰多魔术替补中锋戈塔特的家中,两人谈了十多分钟。

为了加强对戈塔特的攻势,莫雷还发动火箭球迷给戈塔特发送了100多个电子邮件,戈塔特对莫雷开出的条件非常动心。

  今年25岁的波兰人戈塔特,身高2.13米,本赛季在魔术场均上场12.6分钟,得3.8分抢4.5个篮板。身体强壮的戈塔特动作灵活,擅打团队篮球,很适合火箭。若无意外,他将在联盟规定的7月8日与火箭正式签订合同。

  在得知姚明伤情加重的消息后,阿泰斯特有可能转投骑士。不过,阿泰斯特的经纪人鲍曼表示,阿泰还未作出最后决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