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刘建业超级远射拔头筹 陕西暂0-1长沙

2009年07月02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15点30分,2009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在一场率先开打的焦点大战中陕西中新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长沙金德凭借刘建业第8分钟的世界波破门客场1-0暂时领先。

刘建业庆祝进球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双方此前联赛交锋10次,陕西5胜4平1负,占尽上风。最近两个赛季,陕西1胜3平保持不败。近五轮陕西中新五战2胜3平势头强劲,各个位置上的球员都在逐渐融合中走上正轨。而长沙队最近三轮2胜1平,上轮客场逼平鲁能更是如日中天。双方最大的共同点是防守上佳,失球数是中超16支球队中最少的两支。

  此役,陕西中新后防中坚忻峰解禁复出,让成耀东的排兵布阵轻松许多,托尼与忻峰搭档中卫,上场比赛的进球功臣于海依旧首发。反观长沙方面,朱波的首发阵容中缺少了文虎一与韩国外援金殷中。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并不保守,中场争夺十分激烈。第4分钟,陕西边路小将王尔卓利用速度突至底线传中,后点李毅没有抢到。第8分钟,托尼亚多后场失误被断,刘建业拿球后距离球门25米处右脚劲射,皮球如出膛的炮弹直飞入球门左上死角,长沙金德队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1-0领先!长沙的第一脚射门就取得了进球。

  开场不久就落后一球的陕西队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第16分钟,陕西中新获得任意球,王赟右路斜传禁区,曹驩后点头球攻门没有顶正部位。 第20分钟,陕西队曹驩左路传中,中路维森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第26 分钟,长沙队赵铭在右路放倒李彦,被主裁出示黄牌。

  西安近40度的高温让双方队员很不适应,随着比赛的进行,节奏渐渐慢了下来。第33分钟,长沙金德队后场长传球,汪强大脚传入禁区,混乱中忻峰头球回传给门将吴彦晟。第39 分钟,陕西队王赟在中路挑传禁区,王尔卓迅速插上被出击的门将撞倒,主裁并未作出判罚。 第42分钟,李毅突破被放到,陕西队禁区右侧任意球王尔卓直接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后结束,长沙金德凭借刘建业第8分钟的世界波破门客场1-0暂时领先。(搜狐体育 张志清)

  陕西中新首发阵容:22-吴彦晟;16-曹驩、3-托尼、13-王尔卓、25-忻峰:4-萨利、8-李彦、20-王赟、21-于海:9-李毅、10-维森特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29-宋振瑜;8-刘建业、18-汪强、4-李文博;16-张晓彬、6-许博、12-比利、21-任航、23-赵铭;22-文超、10-杰弗森

  主裁判:赵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