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慧娴:高球铁定进奥运 搜狐GOLF满足不同需求

2009年07月02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陈书佳 陶冶
[何慧娴接受搜狐体育采访]
何慧娴接受搜狐体育采访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陈书佳 陶冶 7月2日北京报道)2009年7月2日,搜狐高尔夫频道(golf.sohu.com)全新上线发布会将在北京举行。中国奥委会顾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何慧娴作为嘉宾出席发布会。在接受搜狐高尔夫频道专访时,何慧娴表示,高尔夫运动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发展前景光明,自己也看到这项运动最终能够进入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同时,何慧娴对新版搜狐高尔夫频道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搜狐对高尔夫运动的重视和宣传将对这项运动的传播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进入发布会专题

  作为曾经的体育记者、国家体育总局官员,一生都在与体育打交道的何慧娴对高尔夫有着特殊的感情,早在80年代,高尔夫运动刚刚进入中国时,何慧娴就开始组织各类高尔夫比赛。不过那时,由于工作的繁忙,何慧娴并没有太多时间亲自上场去参与这项运动,直到退休后,她才开始越来越多地走进球场。

  何慧娴对高尔夫运动情有独钟,在她眼里,高尔夫是一种回归自然,和自然融为一体的运动,给参与者提供了广阔的活动的空间,是没有极限的,不同于足球、网球这种户外划定场地的户外运动。高尔夫球场它实际上是经过整修的大自然的本来面目,是回归大自然的最佳去处,最大的氧吧、太阳浴,得以舒缓心理压力,获得身心健康。而高尔夫的竞技如同高尔夫场地一样,是难以复制,难以重复的,是最具个性化特征的竞技,是最能表达人性内在本质,实现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运动。>>>您对高尔夫运动的看法是否和何慧娴女士相同?

  在谈到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的现状时,何慧娴表示,随着近年来高尔夫运动在中国拥有了越来越多的拥趸,不过与欧美等发达国家相比还处于起步阶段,还需要参与者和媒体共同推广。

  何慧娴说,全世界目前大约有5700万人在从事高尔夫运动,通过媒体关注这项运动的人也越来越多,美国PGA高尔夫赛和英国公开赛电视的收视率都能达到了几千万、上亿的人次。何慧娴认为,由于高尔夫球的独特魅力以及发展越来越普及,这项运动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希望也越来越大。

  对于今天改版上线的新版搜狐高尔夫频道,何慧娴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以“见证精彩时刻,共享高球人生”为宗旨的搜狐高尔夫频道,依托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专业的新闻报道团队,将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最权威、全面的资讯,同时,搜狐高尔夫频道选择的线上线下联动的模式,将为不同层次的高尔夫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创造更好的参与高球的机会。

    相关-搜狐高尔夫球友会正式成立 何慧娴担任名誉会长

         视频:何慧娴谈高球有望入奥 搜狐满足不同需求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