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尔维斯梅尔坎建功 长春2-0杭州破咒 组图 

2009年07月02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埃尔维斯怒吼庆祝破门(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15时30分,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十四轮争夺。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最终凭借着埃尔维斯和梅尔坎的建功,长春亚泰以2-0战胜了杭州绿城,打破了中超以来逢对手不胜的尴尬纪录。>>您认为长春亚泰延续本场的表现能否进军下赛季亚冠?

  信息-比赛战报 现场组图 直播实录 详细数据

  长春亚泰队以6胜2平5负积20分位列第五位,他们在主场的成绩尤为突出获得5胜1平1负。上轮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惨遭大连逆转的耻辱表现,也令主队这场比赛必须全力争胜。杭州绿城队战绩为5胜2平6负得到17分位列积分榜第十二位,客场成绩糟糕仅取得1胜1平4负,此番面对主场强龙凶多吉少。双方在中超联赛共有过4次交手,长春亚泰以2平4负处于绝对劣势,其中两个主场均同对手战成平手。

  比赛开场仅3分钟长春亚泰中场直传,舒巴舍奇禁区得球怒射被杭州门将得到。第5分钟曹添堡带球杀入时被对方球员破坏,未掌握好平衡的曹添堡跟着摔了一跤。第8分钟埃尔维斯在禁区里得球未停好,被对手断下。第12分钟长春亚泰前场连续作出传递,麦凯门前在无人防守情况下打门但角度太正,被姜波没收。第13分钟长春亚泰队开出前场任意球,球开至禁区内引起了杭州绿城防守的混乱。门前接应的埃尔维斯捡漏在混战中将球踢入了对方球门,主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首开纪录。第17分钟艾尔维斯埃尔维斯大禁区前沿再次作出传中,但是中路因无人抢点而浪费了机会。

  第19分钟麦凯再次获得单刀机会,但因操之过急被门将再次将球打飞。第23分钟埃尔维斯右路套边再次作出精妙传中,门前侯个正着的刘晓东一脚将球打飞。随后主队攻势有所放缓,连续在后场倒脚但却无人上前逼抢,比赛有所沉闷。第30分钟张笑非左翼起高球,门前抢点的舒巴舍奇将球顶高。第31分钟常琳因为在拼抢中对舒巴舍奇犯规,被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33分钟姜波再次挽救了杭州绿城队,舒巴舍奇门前的怒射被他勉强拖出了横梁!随后奥托在第40分钟终于利用反击机会打门,但是皮球却偏出。双方上半时结束,长春亚泰暂时以1-0领先。

  第48分钟王万鹏因为拼抢犯规,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第51分钟长春亚泰边路突破传中,姜鹏翔门前抢点攻门直接偏出。第56分钟姜鹏翔中场附近作出精准长传,舒巴舍奇迅速插上但被吹罚越位在先。随后马成的任意球开至门前制造险情,但被防守队员奋力化解。第64分钟刚换上场的高健横传门前,但刘晓东启动过晚没有追上来球。第68分钟长春亚泰获得扩大比分的大好机会,边路队员突破后果断传中,舒巴舍奇和曹添堡连续射门被封出。第70分钟曹轩断球形成反击,此时长春亚泰的后场没有一名防守队员!幸好宗垒及时出击将球击出。

  随后杭州绿城队员因为过于急躁,场上的动作越来越大,杨福生因为动作过大被出示了黄牌,焦凤波随后向裁判抗议也被出示黄牌。第80分钟浙江绿城开出角球在长春亚泰门前形成混战,眼疾手快的宗垒及时出击将危机化解再次挽救了球队。第83分钟奥托门前得球转身抽射,但却直接偏出。最后时刻杭州绿城大举压上狂攻。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是长春亚泰队在防守环节上滴水不漏,成功顶住了对手的一次次攻势。伤停补时阶段梅尔坎接到队友传球,用自己强壮的身体护住来球杀到禁区里得分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最终长春亚泰以2-0击败对手,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听雨阁)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恭喜长春亚泰打破中超不胜绿城的魔咒。
杭州绿城是客场虫,胜利对长春亚泰来说意义不大。
我认为长春亚泰的表现很难获得下赛季亚冠门票。

  长春亚泰(3-5-2):1-宗磊;2-王万鹏、 12-梅尔坎、3-唐京;7-姜鹏翔、5-麦凯(20-张宝峰 90’)、30-刘晓东(4-卡巴雷罗 68’)、10-舒巴舍奇、23-张笑非;9-埃尔维斯(62’ 27-高健)、14-曹添堡

  杭州绿城(4-4-2):18-姜波;20-曹轩、4-常琳(14-阎嵩 65’)、3-乔尔丹、22-焦凤波;19-黄隆、5-吴伟超、8-马成、26-杨福生;27-王宏有、17-谈扬(10-奥托 36’)

  黄牌:31分钟常琳(杭州绿城);48分钟王万鹏(长春亚泰);74分钟杨福生(杭州绿城);75分钟焦凤波(杭州绿城);80分钟高健(长春亚泰)

  【聚焦亚泰】长春打破魔咒却难丢骂名 昔日东北虎沦为神经刀

  【现场剖析】李树斌赢球闻下课声 高洪波接班人为何复制尴尬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