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罗本成禁区空霸 于海爆发玩脱衣秀完成救赎

2009年07月02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搜狐体育讯 完美的头球救主,兴奋的脱衣庆祝,这一刻于海彻底爆发了!对于这位边路的快马来说,此役与金德队的比赛大部分时间踢得并不如意,面对对手的铁桶阵他丝毫没有表现的机会。然而连续两轮的较量,于海都用头球敲开了对手的球门,这对于中国罗本来说可以说是个极大地激励,也进一步增强了他在场上的威慑力。

  对于于海来说,重回中超的他并没有一个理想的开局。在前几轮的比赛中,于海更多的是以替补的角色出战,并且也没有惊艳的表现。可是随着联赛的深入,逐渐找回状态的于海还是慢慢的找到了本应属于自己的节奏。在成耀东将他推倒左边锋的位置后,于海的表现也逐渐出色。尤其是入选国家队的刺激更是激发了于海的潜能,主场大胜广药队的比赛,于海曾上演助攻帽子戏法。

  可是对于一名进攻球员来说,进球或许更能评判他的表现。对于于海来说,他也一直在等待一粒进球。上轮客场与成都的比赛,于海也终于打破了这层窗户纸。成耀东的新战术将于海更多的推向了前锋线,避开了与对手中场的纠缠,于海的进攻也就变得更有威胁。让人欣喜的是,于海并不是单纯的依靠边路的突破来寻求进球,他的头球功夫也得到了施展。此役与金德队的比赛,客观的说,于海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和对手缠斗,并没有很好的进攻机会,可正所谓无心插柳柳成荫,这一次于海救主的方式还是头球。

  当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时,陕西队这时候全线压上,于海的位置也更为考前。此时维森特在右路强势的下底传中,于海这时候果断的插上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这个进球也彻底激发了于海的激情。兴奋的脱衣庆祝,于海的激动溢于言表,压抑的情绪彻底释放,于海用进球再次完成了救主,也真正完成了自我的救赎,这对于中国罗本的成长来说非常关键。

  尽管在高一期的集训中,于海并没有出色的表现。可是如今在联赛中逐渐找到了状态,且已经连续取得进球,这对于他的信心是个促进,丰富了进攻手段也可以帮助他有更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