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挖角印尼蒙羞之人 金元大棒强抢喀麦隆黑煞

2009年07月02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亚

    搜狐体育讯 自亚冠惨败后,鲁能上下在士气上受到了极大影响,联赛一直萎靡不振,攻击力缩水亚种,只取得1胜3平的战绩。鲁能的寻枪计划迫在眉睫,在与德尼尔森接触未果后,印尼《雅加达环球报》曝出猛料,鲁能正在和斯里维加亚的喀麦隆前锋迪加姆接触。

  据《环球报》报道,印尼的联赛与东亚联赛并不相同,是跨年联赛,未能赶上亚冠外援的新制度“3+1”,所以新赛季的印尼联赛将会做出调整改为“3+2”,也就是说5名外援中要有2名亚洲外援。

  这样斯里维加亚本身拥有5名外援,必须要放掉其中两人,在亚冠最后一轮击败鲁能的比赛中,利比里亚的科兰加和另一名外援基弗都有进球,虽然迪加姆并没有进球,但在几场亚冠小组赛中的表现都很出色,尤其是在于首尔FC的比赛中,独中两元,这也引起了其他球队的注意。

  迪加姆目前是上赛季斯里维加亚的头号射手,共打进了25球,身高1米88,脚下技术很好,但并不是十分强壮。他的经纪人透露说,山东鲁能,日本的浦和红宝石和法甲的格勒诺布尔都是潜在的买家,但这也可能是其经纪人放出的烟雾弹。斯里维加亚虽然具有优先续约权,但怎么抵住鲁能的金元大棒。据了解,斯里维加亚几位外援的月薪只有1万美金,20万年薪肯定能将其招致麾下。

  这一接触可以看出鲁能引援的理性,在之前几个赛季屡尝花大钱买水货的教训下,鲁能开始品尝物美价廉的甜头,安塔尔的加盟便是明证。不过目前鲁能队内压力极大,加之今晚的联赛,鲁能方面并没有回应这一报道。(搜狐体育 艾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