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库娃与一女客酒吧大打出手 脖子多处被严重抓伤

2009年07月02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尽管库尔尼科娃已不是当初网坛那个清纯的美少女,也与网球几乎没什么关系了,但作为娱乐时尚界的宠儿,她始终没有离开过人们的视线。近日,这位美女又在酒吧与一位女客大打出手,脖子甚至还被抓伤了。

  据《美国邮报》报道,库娃与众多明星一起参加了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乒乓球派对后,与朋友来到一家名为“拉沃”的酒吧消遣。这时候,邻座一位身份不明的女客突然将饮料泼到库娃身上,她声称库娃侵犯了她的私人空间。库娃可从来没有受到过这样的待遇,她尖叫着冲向女客,用力推挤她,两人就这样扭打在一起。

  一位在场的目击者称,这是一次重大的打架事件,那位女客在库娃的脖子上留下了一些很深的抓痕之后,被保安赶出了酒吧。对于此次事件,库娃的经济公司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