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于海:头球谁也比不上维埃里 机会留给有准备人

2009年07月02日1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2日15点30分,2009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全面展开。陕西中新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年轻球员于海在比赛第79分钟头槌扳平比分,帮助球队避免了主场落败的尴尬,这也是于海连续两场比赛用头球攻破对手球门。


  熟悉于海的人都知道,这个身材有些瘦弱的小伙子最不擅长的就是头球攻门,但连续两场比赛,于海都用头球攻破对手大门,两个头球价值四分。比赛结束后,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于海时,于海笑着说:“头球破门也是要靠运气的,当然重要的还是传球的力度好,那样的头球难度并不大。”

  那么什么样的头球难度算大呢?于海说:“头球最厉害的还得是维埃里吧,颠峰时候的维埃里,对方后卫根本防不住,直接人丛中跳起,把球砸进球门。”

  连续两场比赛进球,于海谦虚的归结为运气。于海说:“过去两年我一直伤病不断,现在轮到我转转运了吧,进球总归是高兴的事,当然还是要说,进球离不开全队的努力。”

  距离国家队的集训时间越来越近,于海的两个进球自然不会逃过主帅高洪波的眼睛,对于国家队,于海依然是老态度:“平常心去对待,做好训练,踢好联赛,机会总是会眷顾有准备的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