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棒球协会掌门人“王婆卖瓜” 道黄健华入主意义

2009年07月02日1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哪个集体项目最适合中国人?”虽然中国棒球协会秘书长申伟的回答颇有些“自夸”的嫌疑,但当今中国体育界最出名的投资人——NBA(NBA新闻,NBA说吧)骑士队老板、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华都将棒球作为在中国首个投资的项目,其意义可见一斑。

  北京时间7月2日,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成立中国首个以青少年体育发展为目标的慈善基金——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俱乐部举行。

  在发布会上,申伟主动向大家提出了开始的问题,她随后回答道:“棒球才是最适合我们中国人参与的集体项目。”这样的回答让大家颇感意外,随后申伟继续解释:“但由于中国现代的棒球发展时间只有20年左右,所以我们需要提高的还有很多方面。”申伟介绍,早在第一届全运会的时候,就有多达23支棒球参赛队伍,但后来因为文化大革命的原因,这个项目被取消,直到70年代末期才重新开展起来。

  因此,申伟认为只要给中国棒球一定的时间,这个项目就一定会发展起来。至于中国棒球究竟应该走美式棒球的道路,还是学习近邻日本甚至是台湾?申伟回答道:“中国棒球的发展不会盲目地学习某一个国家,而且是结合中国棒球的特点,走自己的路。”

  在申伟看来,黄健华将棒球列为在中国首个投资的项目,是经过其深思熟虑的。“他肯定也看到了中国棒球未来的前景。”申伟表示,“他的介入对于棒球在中国的影响力、知名度以及推广一些活动都带来了很好的效应以及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