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河南球迷赴津门助战 安静本分只求相安无事

2009年07月02日2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河南球迷擂鼓助阵(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日天津报道)7月2日晚,中超联赛第14轮全面打响,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中场结束时战成0-0。与上一轮客战青岛不同,此役来到天津为建业加油助威的河南球迷只有200名左右,在全场上万名天津球迷的呐喊声中,他们显得安静而本分。

  本论比赛虽然在周中进行,但天津泰达大球场依然涌入大批球迷,球场外的车辆通到甚至一度因为堵塞而不得不采取交通管制。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场比赛入场球迷较之上一场对阵深圳时10700人还要多。同样因为周中比赛的原因,来到天津的河南球迷则相对较少,只有大约200名左右,他们集中在位于体育场顶层的客队球迷看台,打出“建业红魔分会”、“河南球迷大联盟”和“中原得劲球迷协会”的横幅。与上一场在青岛的激烈表现不同,今天现场的河南球迷显得很安静,一直默默地观看着比赛,整个上半场只有两次齐声高喊“建业”,为河南队加油,但很快就被天津球迷的呐喊声淹没。中沙之战中就出现在看台上的“中原老球迷”再次身着他标志性的红色长袍现身泰达看台,成为红色阵营中的焦点人物。

  能够看出,河南球迷在经历了上一轮的诸多风波之后,本场比赛有意内敛。天津球迷也表现的相当友好,相安无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