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树斌淡看魔咒只关心伤病 黑金刚爆发只为合同

2009年07月02日2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搜狐体育讯 主场战胜了浙江绿城,这场比赛对于亚泰来说,可以用“破咒”来形容,毕竟,在中超的历史上,亚泰还从来没有战胜过浙江绿城。但是,在赢得了这场比赛之后,亚泰教练组并不轻松。李树斌更是坦言,“我从来就没有考虑过什么历史战绩,这不过是中超的一场普通比赛而已。”其实,最近几轮比赛对于李树斌来说实在是不同意,他的确是没有心情来体验“破咒”的快乐,“伤病已经困扰了我们很长的时间,不过还好,联赛还有一轮就可以进入休战期了,我们终于又有时间可以进行调整了。”

  李树斌淡看魔咒说只关心伤病

  对于亚泰从来没有在中超赛场上战胜过浙江的这一话题,李树斌在赛前就已经说起过,他曾经告诉记者,“谁没有战胜过谁,这并不一定是宿命。亚泰在中超赛场上到现在才征战了四个赛季,浙江的时间就更短,双方到现在也不过才交手过四次而已。这些都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所谓的魔咒一说,不过是一个噱头而已。”赛后,当李树斌再度说起这一话题的时候,也仅仅是寥寥数语,“球队在比赛中注意力很集中,战术思想也很明确,所以比赛就获得了胜利,这很正常。”

  其实,李树斌现在最关心的还是亚泰的伤兵状况,杜震宇等人的老伤已经没有人提及,现在,对于李树斌来说,他一直祈求的就是球队不要再出现类似“卡巴雷罗意外拉伤”这样的事情了。在与绿城比赛的上半场,刘晓东一次回放与对手相撞倒地,李树斌一下子就从教练席上窜了起来,在得知刘晓东并没有大碍的时候,他才缓缓的坐回到了教练席上。“不管怎么说,联赛还剩下周日的一场,之后我们就有一个月左右的调整时间,让大家好好的休养一下,之后在通过训练恢复一下状态。只要我们的人员齐整了,我想我们是不惧怕任何对手的。”这是李树斌在赛后说的最多的。

  “黑金刚”爆发只为合同

  对阵大连实德,舒巴铁树开花独中两元。对阵浙江绿城,埃尔维尔斯率先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两场比赛,亚泰的三名短工外援都有着上佳的表现。他们的集体爆发,其实也很简单,那就是能够获得亚泰俱乐部的工作合同,继续为球队效力。

  在本周,亚泰曾经有过外援前来试训,但效果并不明显。在中超俱乐部的二次转会开始前,俱乐部方面也明确的表示,如果有合适的外援,不排除更换现有外援的可能。事实上,也正是亚泰方面的这一次表态,刺激了埃尔维斯等外援。本场比赛,埃尔维斯显得相当积极,多次在前场就地反抢。“黑金刚”强壮的身体给对手制造了不少的麻烦。同样,舒巴也在比赛中充分显示出了自己脚法好,跑位飘忽的特点,几次及时的插上都恰到好处。下半场比赛,他甚至还有过一次单刀的机会,遗憾的是没有把握住。此外,澳大利亚后腰麦凯在比赛中也相当的卖力,他多次传出好球帮助队友形成进攻。面对外援的出色发挥,李树斌依旧保持着以往的论调,“是否更换外援主要看他们最近两轮比赛的表现,如果能够充分发挥出水平,我们没有必要舍近求远。”当被记者问及本场比赛三名外援的发挥时,李树斌打起了太极,他表示,“我对任何球员的表现都很满意。” (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