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格进球路姜演绝杀 北京2-1大连领跑 组图 

2009年07月02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路姜绝杀帮助国安取胜(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14轮争夺。坐镇主场工人体育场的北京国安2-1击败大连实德,主场对大连取得4连胜,本赛季主场5胜3平继续保持不败,并将联赛不败轮次扩大到8场,坐稳积分榜头把交椅。大连实德则在近5个客场比赛中不胜,大连队外援亚当终场前被红牌驱逐。

  点击进入英超亚洲杯专题预订门票观看国安PK英超劲旅

  本场比赛是京连双雄在职业联赛中的第21次交锋,此前大连实德以13胜10平7负占据上风。此役两队都有主力缺阵,北京国安的周挺因伤缺席,徐云龙也是带伤出战;大连实德则受影响更大,李凯、赵明剑继续接受俱乐部三停处罚,赵旭日累计黄牌停赛,王圣则脚踝有伤被迫挂出免战牌,安贞焕重返首发;北京国安方面陶伟也出现在先发阵容之中,大格里菲斯出任单箭头。

  上半时开场,两队便展开积极逼抢。第1分钟,马季奇身后踢倒安贞焕,安贞焕倒在地上很是不满,连续对着对方怒骂“FXXX YOU”。1分钟后,詹姆斯和安贞焕相继对马季奇犯规,安贞焕也因犯规动作具有报复性而被黄牌警告。第7分钟,徐云龙禁区右侧头球攻门力量不足被孙寿博将球没收。第10分钟,李学鹏在前场不慎与队友全雨根相撞受伤倒地,此时徐弘赶忙将朱挺叫到场边再嘱咐上几句。

  随着比赛的深入,北京国安逐渐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第12分钟,马季奇利用实德队角球解围不远大禁区弧前射门打高。3分钟后,朱挺前场禁区内亮鞋底滑铲张辛昕被黄牌警告。第16分钟,北京国安中长传将球打到禁区内,乔尔-格里菲斯在禁区右侧拿球,在亚当贴身不紧且孙寿博站位明显靠前的情况下,选择右脚吊射球门左角,尽管孙寿博奋力回追扑救但也为时已晚,大格也因此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第5粒入球。

  进球后北京国安气势更盛。第22分钟,张辛昕左侧横传,陶伟跟进劲射被亚当一挡弹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大连队禁区内又是一阵混乱。第25分钟,陶伟23码外任意球左脚直接打门偏出底线。3分钟后,大连队防线连续失误,陶伟轻塞成功,闫相闯禁区右侧再次得球8码处低射,孙寿博一挡随后再扑将球压下。第29分钟,安贞焕外围远射威胁不大,杨智稳稳将球拿到。随后,北京国安两次右路。第36分钟,马丁内斯身后放倒亚当后又不满判罚结果被黄牌警告。第42分钟,陶伟弧顶附近的射门角度稍正被没收。上半时比赛,北京国安1-0领先大连实德进入半场休息。

  赛场冲突:杨昊挑衅大连引发冲突 对手染红幸灾乐祸骂傻X

  当事人说:大连外援详解冲突内幕:杨昊不是男人 他骂脏话

       杨昊脸被打肿满嘴是血 称只骂了句“你有病吧”

       杨昊自解冲突事由自相矛盾 他到底说了些什么?

       幻灯:大连外援暴怒打杨昊 球迷强行扒衣被捕

  现场直击:工体直击:徐弘遭水弹袭击 北京球迷进场被抓捕

  高层声音:罗宁:国安球员有中国足球通病 赛后表现像夺冠

  下半时开场,徐弘用董方卓将朱挺换下,实德队虽然试图加强攻势,但很快又被北京国安压制。第55分钟,詹姆斯扫倒马季奇也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杨昊外围射门高得离谱。由于中场控制不力,大连实德再次调整,王选宏将全雨根换下。第61分钟,詹姆斯外围起脚偏出。随后,安贞焕回跑中带倒了马丁内斯,由于此前已有黄牌在身,主裁手下留情。第64分钟,陶伟主罚23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击中右立柱后打孙寿博后背在原地旋转,孙寿博虽然反应有些迟钝,但还是赶在大格里菲斯上前补射之前将球扑下。

  第67分钟,北京国安右侧角球开出,保罗甩头攻门被亚当在门线前将球解围。第70分钟,董方卓前场右侧突然启动带球吸引防守后回做,赵宏略拿球横传,詹姆斯9码处抢在徐云龙之前甩头强力攻门打入个人近两轮的第3球。被追平比分后,李章洙连换两人,小格里菲斯和路姜登场,国安阵型也因此变为442。第85分钟,赵宏略在无人紧逼情况下判断失误将球放出底线送给北京国安角球。北京国安左侧角球开出,张永海头球后蹭,孙寿博勉强扑球,路姜用身体将球挡入网窝。

  第89分钟,亚当扫倒小格里菲斯被黄牌警告。第90分钟,亚当与杨昊在无球状态下发生口角,亚当不冷静用胸部将杨昊撞倒,并在杨昊倒地的情况下情绪激动拉拽对方胳膊,徐云龙等北京国安球员立即上前欲替队友讨公道,好在孙寿博等人冷静将事态控制住,亚当因此被红牌驱逐,起身的杨昊立即用国骂发泄不满。在略显混乱和火爆的气氛中,北京国安主场2-1击败大连实德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4-5-1):22-杨智;20-张辛昕、3-保罗(77'23-瑞恩-格里菲斯)、30-张永海、13-徐云龙;10-马丁内斯、19-杨昊、15-陶伟(77'18-路姜)、5-马季奇、11-闫相闯(85'7-王长庆);29-乔尔-格里菲斯

  大连实德出场阵容(4-4-2):1-孙寿博;25-李学鹏、5-亚当-贝尔加拉、29-杨博宇、6-张耀坤;16-赵宏略(87'3-杨林)、10-全雨根(59'14-王选宏)、21-吕鹏、8-朱挺(46'9-董方卓);30-安贞焕、11-詹姆斯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