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陆博飞中柱错失进球 鲁能0-0江苏3连平 组图

2009年07月02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幻灯:高洪波考察国脚 山东球迷呼吁停止窝里斗

    搜狐体育讯 7月2日19点30,中超联赛第14轮进行了一场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全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战成了0-0的平局,鲁能主场遭遇四连平,最近的三轮联赛全部战平。由于这轮比赛北京国安取得了胜利,所以鲁能和对手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开。

  这场比赛对于鲁能来说非常重要,之前的三个主场他们全部战平,过去的两场比赛接连被重庆力帆和长沙金德队逼平。虽然目前鲁能继续紧追北京国安,但是球队面临的形势是非常严峻的。这场比赛图巴再次祭出了451的阵型,安塔尔继续因伤缺阵,刘钊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韩鹏一个人顶在锋线上。江苏舜天队上一场比赛主场取胜,停赛的陆博飞也是再次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

  两支球队上一次的交战得追溯到1994年,那也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首个赛季。比赛开始之后江苏舜天队侧重于防守,鲁能踢的则比较有耐心。第6分钟吕征右路传中,韩鹏禁区中路抢点,可惜在争抢的时候他手上有一个犯规的动作。开场之后鲁能依然强攻右路,但是最后传中的质量并不是很高。

  第9分钟江苏队首先制造杀机,陆博飞距离球门大约25米大力射门,球的力量非常大,可惜球重重的击中立柱。江苏队的运气稍微欠缺一些,因为皮球击中的是立柱的内侧,很容易反弹进球网,鲁能逃过一劫。第15分钟江苏舜天队再次发难,姚翰林在禁区左侧的一脚射门,被李雷雷奋勇的挡出了底线。这段时间江苏队反客为主,他们已经有了两脚非常有威胁的射门。

  鲁能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并不是很好,第24分钟邓卓翔右路远射,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25分钟刘钊右路传中,王永珀后点争抢头球,可惜被江苏队后卫破坏出了底线。第31分钟鲁能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日科夫发出角球,首先是西切罗的甩头攻门被邓小飞挡出,王永珀跟上补射,不过他启动的时候已经处于越位的位置了,这是鲁能开场之后的最好机会。

  比赛第36分钟鲁能获得了角球机会,日科夫主罚到禁区之后形成了混战,崔鹏乱军中头球攻门,球稍稍的高出了横梁。第38分钟鲁能前场抢断成功,韩鹏禁区外选择了自己射门,球稍稍的偏出了立柱。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都没有破门,暂时战成了0-0的平局。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裴恩才就用卡洛斯换下了邓卓翔,看来他对于1分并不满足。上一场比赛,卡洛斯替补出场之后一个进球一次助攻,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下半场比赛鲁能依然继续进攻,但是却无法真正威胁到江苏队的球门,在这种情况下,受伤未痊愈的安塔尔替换刘钊上场。第64分钟山东鲁能左路传中,但是吕征在后点打空门竟然将球踢飞。

  场上的比分始终没有变化,鲁能在进攻中也是越来越急躁。比赛第81分钟鲁能发动了一波进攻,但是他们连续几次射门都被江苏队的后卫挡出。本赛季鲁能受到了进攻的困扰,如何进球已经成为了他们的难题。之后鲁能曾经连续获得了三个角球,只可惜没有一次能够形成威胁。

  比赛进入了最后的阶段,山东鲁能几乎把所有的力量都投入到进攻中。这个时候江苏队也是全面防守,他们的队员已经拼到了抽筋。全场比赛结束,场上的比分依然是0-0,鲁能连续三场被对手在主场逼平,和北京国安队的差距也慢慢的拉开。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1-李雷雷;25-矫哲、4-西切罗、2-刘金东、14-苑维玮;24-吕征、6-王永珀、7-崔鹏、8-日科夫、21-刘钊(63'18-安塔尔);9-韩鹏;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1-邓小飞;3-唐田、33-亚历山大、32-艾雷尔森、2-曹睿;16-邓卓翔(46'30-卡洛斯)、8-姚翰林、9-陆博飞、37-秦升、17-荣昊;7-谭斯(70'6-郭明月)

  (胡一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