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矫哲挑衅山东球迷遭谩骂 粉丝口号盼望舒畅回来

2009年07月02日2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亚
幻灯:高洪波考察国脚 山东球迷呼吁停止窝里斗

    搜狐体育讯 主场两连平的鲁能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场受下雨影响的济 南球市,本场有所回升。虽然鲁能的主场战绩不好,但球迷依然用“ 见谁怕谁?永不放弃”“丢死心拾信心减内耗树正气”的标语激励着球队。

  受伤的安塔尔因为状态并不好,本场坐上了替补席,赛前他一一与队友击掌,鼓励队友在上半场就能解决战斗。

但比赛的进程却不是安塔 尔想象的,第9分钟陆博飞一脚远射中柱,惊出鲁能一身冷汗,但主队球迷却给予了陆博飞掌声。

  江苏队中有多名鲁能足校培养出的队员,6名球员赛前他们都与韩公 政打着招呼,韩公政鼓励着他们:你们现在状态不错,好好踢。” 两队间的特别关系,也让球迷在比赛中动起了心思,他们给江苏门将邓小飞起着哄,“邓小飞,漏一个!”上半场虽然鲁能掌握着场上主动,但江苏的进攻更有威胁,姚翰林和邓卓翔的两个有威胁射门都迎来了球迷的掌声。

  国足主帅高洪波今天如约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考察两队的重点球员,几十名江苏球迷向高洪波力荐本队球员,“高洪波!邓卓翔!” 不过邓卓翔过于想表现自己,发挥并不好,裴恩才半场不得不用卡洛斯将其换下。

  下半场鲁能的进攻并没有起色,由于矫哲在边路的发挥并不好,球迷一起喊:“矫哲,滚蛋!”随后矫哲不满的跟球迷摆手示意下来,这更激怒了球迷,球迷的谩骂更进一步,“矫哲,傻X!”此后矫哲每次拿球都遭到看台球迷的嘘声,由于对担任队长矫哲的不满,球迷呼喊前队长的回归:“舒畅!舒畅!”

  由于迟迟不进球,图拔不得不用上底牌,他将热身的安塔尔叫回替补席,球迷给予了安塔尔最热烈的掌声,没能等到进球的球迷按捺不住的喊着:“进一个!”而在终场哨声响起后,球迷对于主场四连平显然非常不满,他们在看台上高呼:康梦君下课。(搜狐体育 艾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