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战德娃亲友团场下同挤一包厢 表情各不相同

2009年07月02日2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晚,2009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单半决赛,在场上隔网相对的两名选手,在场下却共用了一个包厢。

  由于比赛已经进入半决赛,两场比赛都被安排在中心球场进行。第一场半决赛,由美国选手小威廉姆斯对阵俄罗斯选手德门蒂耶娃。教练亲友照例在场边观战,只是有些意外的是,他们竟然被安排在了同一个包厢当中。

  坐在包厢第一排的是小威的“亲友团”:父亲、父亲的新女朋友、母亲等人,已经离婚的父母当然没有选择挨在一起的座位,他们中间隔着三个人。第二排的是德娃的母亲、以及其他亲朋好友。两排座位、两个不同阵营,和平共处,相安无事。只是,每打一球之后,场上的每分胜负,都能从场边亲友团的表情中了解到一二,真是应了那句话“一家欢喜一家愁”。

  更多的时候,德娃母亲都有些紧张,眉头紧锁一直未能舒展。就算是女儿拿下第一盘时,脸上也没有丝毫轻松的表情。倒是坐在前排的小威家人很放松,哪怕是女儿落后,陪伴两个女儿夺过无数个大满贯的老威也能谈笑自若。

  比赛进行中,老威一直拿着相机拍摄女儿的英姿。只是,第一盘比赛还没结束时,老威却不见了踪影,直到第二盘打过三四局才回到座位上。料想,老威已经是去照顾另一个女儿大威了。在这场半决赛之后,大威与萨芬娜之间的另一场半决赛即将进行。毕竟,自己的两个女儿都跻身四强,老威都得照顾到啊。(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