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左树声:三前锋仍未取胜 破密集防守队员需耐心

2009年07月02日2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日天津报道)7月2日晚,中超联赛战罢第14轮,天津泰达在主场0-0战平来访的河南建业。泰达主帅左树声在赛后表示,很遗憾没能在主场战胜河南,针对河南队的稳守反击,还要吸取更多经验。

  今天的比赛,天津泰达在全场上万名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最后取得了一场闷平,面对这样的结果,左指导一开口就显得很无奈。“今天的这场比赛,从场面上来看,泰达队占有了一定的优势,但门前机会没有把握好,最终没能在修赛前最后一个主场全取三分,不管是教练员还是球员都感到很遗憾。河南队在比赛中贯彻了稳守反击的战术,他们的退守很快,给泰达队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唐尧东知道的防守战术运用恰到好处,我们拥有很多进攻机会,但都被化解了。今后我们还要在这方面吸取经验教训,打好今后的比赛。”

  本场比赛泰达队除了首发的张烁和毛彪外,又在下半场派上路易斯,形成三前锋阵型,由此不难看出想要拿下比赛的迫切心情。对于今天的排兵布阵,左指导说:“今天上场的三名前锋都发挥了他们的作用,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关键还是在于我们在破密集防守方面还需要更多的耐心,我认为更重要的把握好心态的稳定。”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