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散打联赛吕猛四连胜 对手血流满面险些跌出拳台

2009年07月02日2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7月2日北京报道)中国散打超级联赛CKA今晚展开第九场的争夺。安徽队最终以4:1战胜北京队,在比广东队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列积分榜首位。在今晚75公斤级的比赛中,安徽队的“黄山书生”吕猛凭借全面的技术以压倒性的优势战胜对手张永发,获得4连胜。

  本场比赛前,吕猛已经代表安徽队出战了全部3场比赛,均获得比赛胜利。在首次出战时,由于还没有适应比赛气氛,吕猛曾险些被对手击倒,不过拳、腿、摔等各方面技术都很全面的“黄山书生”还是逐渐找到了比赛状态,随后的几场比赛吕猛越战越勇,成为CKA最具人气的选手之一。

  吕猛的对手“霸王鞭”张永发也不是等闲之辈,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获得一胜一负的成绩,虽然在进攻中并没有太多出彩的表现,但张永发顽强的品质和抗击打能力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由于此前65和70公斤级的比赛中,北京队选手均告负,张永发只有获胜才能为北京队保住获胜的希望。比赛一开始,北京队的粉丝就狂喊:“‘霸王鞭’抽他”,希望张永发能够顶住压力拿下这一分。不过吕猛并没有受到主场观众的干扰,在一次与张永发贴身搂抱时,突然发力一声大喊,将对手拦腰抱起重重摔在地上,这一次完美的抱摔也令吕猛士气大盛。

  在第二回合比赛中,张永发在进攻时又被吕猛抓住空挡一记重拳击中面部,踉跄着险些跌出拳台,随后张永发还以颜色,将吕猛摔翻。不过连续遭到对手重击后,“霸王鞭”张永发的士气显得有些低落,鞭腿似乎失去了准头,频频被对手躲过,自己的鼻子被打出了血。

  随后的几个回合比赛中,吕猛越打越放松,防守做得也非常出色,在第四回合进行到中段时,吕猛在距离对手两米时突然连续滑步后一记飞踹踢中对手面部,张永发被踢中后连连后退中倒地,并险些摔出拳台。终场锣声响起时,张永发已经血流满面。最终,吕猛以点数取得比赛胜利。

  赛后,吕猛表示,自己在CKA的比赛中已经渐入佳境,状态随着比赛的深入也越来越好,取得4连胜后,吕猛也毫不掩饰自己对个人冠军的渴望——“我就是冲着冠军来的”。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