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公路自行车赛将开赛 282名运动员长春比拼

2009年07月02日2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7月2日电(记者王昊飞)2009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将于8日在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开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82名运动员参与较量。

  在2日下午的赛前通报会上,长春市体育局副局长赵晓路介绍,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作为第十一届全运会公路自行车赛两站积分赛之一,本次比赛得到了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香港参赛代表队的高度重视。
比赛历时4天,分成年组和青年组,设有个人赛、城市绕圈赛、团体计时赛等项目。

  赵晓路指出:“由于本次比赛直接关系到运动员能否拿到全运会参赛名额,所以黄金宝、赵海娟等国内顶尖选手都将亮相长春,上演一场激烈的争霸战。”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