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东亚运动会大型巡回展 参观人数已逾5万人

2009年07月02日2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香港7月2日体育专电 正在香港、九龙各大商场举行的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大型巡回展览,至今已吸引超过5万名市民参观。

    这个大型巡回展览稍后将先后移师新界的将军澳东港城和荃湾荃新天地举办。

    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吉祥物“东仔”和“亚妹”也会在大型巡回展览上与市民见面。

    据介绍,这个大型巡回展览内容涵盖东亚运动会历史、香港运动员过往佳绩、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展览廊、义工计划、主题歌、倒数活动以及大会的不同设计项目。

    展览场地会播放东亚运动会的宣传片段,还有互动式体育资讯、纪念品。

    此外,还有36场较小型的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展览已在香港18个区的不同地点巡回展出。

    此次展览由政府新闻处、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民政事务总署和2009东亚运动会(香港)有限公司合办。

    2009东亚运动会将于12月5日至13日在香港举行。主办者表示,届时将有超过3000名来自9个东亚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云集香港,一争高下。(完)2009/07/02 22: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