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裴恩才点评称鲁能缺一口气 偷师米卢玩防守反击

2009年07月02日2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日济南报道)0比0,江苏在济南客场如愿收获一场平局,虽然江苏并不占优,但他们也获得了几次破门良机。赛后主帅裴恩才很高兴能从客场拿到一分。

  裴恩才在复盘时表示,“我们打了一半就感觉,客场拿分十分不容易,尤其是在济南,拿一分会更难。我们今天防守组织的还可以,心理比较踏实。进攻组织差一下,对对方球门威胁不是很大。”

  裴恩才表示江苏打的就是防守反击,“能在济南带走一分很满意,鲁能确实很强大,大家也能看到,大部分时间我们处在守势,赛前我们针对鲁能布置了密集防守打反击,战术思路很好的实现了。”不过他还是很遗憾没能偷三分,“我们创造了两个机会,但没掌握住,当然鲁能比我们的机会多的多,比赛把握不住机会就是平局,总之我非常满意队员的表现。”

  下半场一开场,裴恩才便用卡洛斯换下了邓卓翔,他解释了这次换人,“换上外援后,让他在前面盯着,能多往前插一点,我们的想法就是学米卢的451守一下,今天主要还是防守。”虽然没能取胜,但裴恩才认为鲁能还是夺冠热门,“这个队伍的状态非常好,队员的能力也很好,他们就差一股气,其他什么也不缺。鲁能还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这是肯定的。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