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赫莱布被评全场最佳 豪言下场申花必定客场赢球

2009年07月02日2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7月2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日晚,上海申花以3比1战胜副班长重庆力帆,在源深体育场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在这场比赛里,申花的几大外援纷纷开花,除了巴尔克斯之外,申花的四大外援集体出彩,而扬科、罗迪克和赫莱布更是包办了申花的三粒进球。

赛后,被评选为本场最佳的赫莱布则用行动回击了球队内讧的传言。

  今天的比赛里,赫莱布为申花打入最后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1。赛后,他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当谈到这场比赛时,赫莱布没有邀功的意思。虽然之前外界传言申花内部矛盾重重,但是赫莱布这次还是表现得很团结。“感谢陈涛。他很出色,我们的几次配合也很默契,他真是一个好搭档。”赫莱布说。

  “这场比赛太艰苦了,我们真是有很大压力。”赫莱布赛后表示,“但是大家顶住了压力,取得了胜利,而我也打进了一个漂亮的球。”

  虽然今天比赛是在源深体育场,而不是一贯的虹口足球场,但是赫莱布依然觉得“主场很强大”。至于为何客场一直不胜,赫莱布这个外来的和尚也一直困惑不解。“我也很困惑,为什么客场比赛总不能取胜?而主场比赛我们去的发挥得很好。这究竟是为什么?不过,下一个客场,我们一定取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