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体力达到极限几乎被打哭 老威紧张毛巾擦汗

2009年07月02日2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小威晋级决赛]
小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此前的四场比赛中,小威都是2-0获胜,可以用“速战速决”来形容。北京时间7月2日晚,小威与德门蒂耶娃之间的半决赛却陷入拉锯战,这让小威的体力有些无法承受。体力下降带来的失误和失分,几乎让小威哭出来。

  如果说小威的体力极限的话,应该只有一个半小时。而两人的前两盘已经打了107分钟,因此,小威的体力也就只维持到了第二盘中盘。此后,小威可以说是“心有余力不足”,状态受到严重影响,频繁将一些非常简单的球打丢。而德娃也不是送出一些落点刁钻的球,只能望球兴叹的小威失分痛苦。于是,这样的画面频频出现:小威双手掩面,面部有些扭曲,几乎哭了出来。

  第三盘第四局,当时德娃以2-1领先。这一局是小威的发球局,德娃破发成功。大满贯赛事的决胜盘都是采用长盘决胜,破发对于胜负影响巨大。这一局的丢失无疑也是受到了其状态下降的影响,输掉这个关键局后,小威将所有的情绪发泄在球拍上,她狠狠地将拍子摔在底线附近的草地上,这也是小威本场比赛第一次摔拍!与其说这是小威对输球的愤怒,倒不如说是对自己的失望。

  此时,看台上的老威正摘下帽子,用一条白毛巾擦去脑袋上的汗。不知道,这是由于正午的暴晒带来的,还是因为小威关键时的丢分而惊出的冷汗呢?(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