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安慰被捕北京球迷 称球员需要忠实支持者

2009年07月02日2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日北京报道)伴随着路姜的抢点得手,整个工体终于迸发出撕心裂肺般的呐喊声,这是一种快意恩仇的原始呼唤。球迷们的疯狂可以理解,他们最后时刻取得了他们想要的进球和胜利,没有什么比痛击对手来得更开心了。

  工体东侧看台上跳下了数十位疯狂的球迷,他们翻越扶栏跑进内场,如脱缰野马奔向国安队员,他们想和自己的偶像们近距离接触,还有一些球迷在意的则是偶像身上的衣服。现场保安和特警集体出动,上去抓捕进场球迷,有一位幸运的球迷抢走了小格里菲斯的球衣,他如同小孩般蹦跳着,向看台上的观众炫耀自己的战利品。而另外一位则没有这么幸运,他被赶来的特警死死按住,随后被押出场地,全场球迷用雷鸣般的掌声表达对这位球迷的敬意,在他们眼中这位球迷俨然全场最大的英雄。

  国安主帅李章洙显然也被这位球迷感动了,当球迷被押着走过国安替补席时,李章洙主动上前拍了拍这位球迷,安抚他的情绪,而身受重重羁绊的这激动球迷,高声呼喊“李章洙,我爱你!”

  “这场比赛是一场周中比赛,竟然还来了这多球迷,我赛前没有想到,这更加激励我的队员要好好表现了,”赛后李章洙连连称赞今天来到工体的球迷,在他眼里,这些球迷是今天国安能够取胜的第12人。

  “我的队员就需要这样热心的球迷,这样忠实的拥护者,能够让我的队员更有责任感,所以希望北京的球迷以后能够多多来工体看球,支持我们。”李章洙衷心地向球迷抛出“橄榄枝”。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