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昊自解冲突事由自相矛盾 他到底说了些什么?

2009年07月02日2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京连之战临近尾声,却因亚当和杨昊的一次冲突而变得火药味十足。在无球状态下,亚当突然失控挺胸直接将杨昊撞倒在地,杨昊带有演戏成分的痛苦倒地,对此亚当更加愤怒和疯狂,不断拉拽杨昊的胳膊,并很快引发双方球员聚堆,虽然裁判及时处理以及部分球员表现冷静,但亚当最终还是被红牌被逐出场。

赛后,当事人之一的杨昊接受了北京电视台的采访,结果这位起身后口里飙出脏话的国安中场以一句:“发生冲突很正常,这应该说是比赛的一部分”作为了对此事件的总结。

  “发生冲突很正常,这应该说是比赛的一部分,谁也没规定不能和对手说话。当时就是一次正常的拼抢过后,我也没怎么着,并没有说话,就看见他冲我过来了。”不过从之前江苏舜天球员秦升骂安贞焕是“狗崽子”去激怒对手来看,杨昊应该也是向亚当说了侮辱性的语言才会引得实德外援暴怒,毕竟在杨昊起身后镜头特写直接抓到了他的口里在飙脏话。

  在谈到比赛时,杨昊也感谢了热情的北京球迷:“一周双赛体能消耗很大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国安队能够取胜,和在场球迷的鼓舞有很大的关系,我们从领先到被扳平,再到最终胜出,都是和球迷们的支持分不开的,我们不想让球迷失望,是他们帮助国安队员将拼劲保持到终场,感谢球迷们的支持吧。”

  在击败大连实德结束两连平后,北京国安的榜首位置进一步巩固,本周末中超联赛将结束半程争夺,对于半程冠军,杨昊表示:“半程冠军不见得是好事,对最终的排名不会有什么影响,可能我们会存在一些心理优势,在自信心上还是有所提升的。但是,后半程的比赛中,肯定每个对手都更加希望能够战胜我们,最终还要看我们自己能不能把握住。”(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