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青赛刘兰200m蝶泳夺金 表现强势成绩远胜对手

2009年07月02日2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7月2日电(记者徐征、高川)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游泳比赛2日全面展开。在当日进行的4个项目的角逐中,中国队夺得一金一银一铜。刘兰在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夺得冠军,这是中国代表团在亚青会这个新生综合性运动会上获得的首枚游泳金牌。


  16岁的刘兰以预赛最好成绩进入决赛,被视为夺冠热门。比赛中她果然不负重望,发令枪响后就取得领先,并且将优势保持到终点。最后她以2分14秒13的成绩轻松夺冠,这个成绩比第二名快了4秒多。

  印度选手阿哈萨·玛珈维获得亚军,成绩是2分18秒86。中国另一名选手张琪以2分18秒95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此前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的竞争中,韩国选手权吴国以3分58秒97的成绩夺得冠军。中国小将郎源鹏以0.03秒的差距惜败,获得亚军。来自科威特的波兰德以4分01秒76的成绩名列第三。

  此外,韩国队还在男子200米蝶泳比赛中包揽了前两名,成为当日比赛最大的赢家。

  目前,中国队以13金3银2铜的成绩高居奖牌榜首位,韩国队以4金5银5铜名列第二。日本队排在第三位,共获得3枚金牌和4枚银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