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君:只想发挥自己最好水平 没想过和曾诚比较

2009年07月03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日天津报道)7月2日晚,中超联赛战罢第14轮,天津泰达主场0-0战平来访的河南建业队。杨君和曾诚,这对国家队中的门将位置竞争对手,在这场比赛中也都各自力保自己的球门不失。

赛后,杨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只想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没想和曾诚比。”

  对于这场遗憾的平局,杨君说:“今天我们队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全体队员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从比赛一开始就控制住了局面,我们创造出了机会,可惜都没能把握住。”对于对手的表现,作为门将的杨君可能是场上观察最清楚的人,“河南队在今天的比赛里防守做得确实非常出色,这是他们现在能取得好成绩的主要原因,但是他们今天倒地的情况也太多,拖延了很多时间。对于破密集防守,我们做得还不够,今后还需要研究出更好的办法。”

  反观他的“对手”曾诚,在经过了这场比赛之后,已经400多分钟没有失球。对此杨君表现得很谦逊,“我真的没想过要和曾诚比什么,作为门将,每场比赛都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他今天发挥得确实不错。其实也不只是曾诚,16支中超球队的守门员都有自己的特点,要说竞争,不是一两个人的事,不管是谁,只要发挥好就有可能在国家队占据一席之地。”

  此役之后,泰达将远赴广州,进行联赛休战前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场比赛没能拿下来,那么下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就变得更重要了。对我们这些北方人来说,广州的天气对我们比较不利,大家都需要有心理准备,迎接一场恶战,并且,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