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连续五场不失球 曾诚:这不是一人能做到的

2009年07月03日0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2日天津报道)7月2日晚,中超联赛战罢第14轮,河南建业在客场依靠顽强的整体防守和门将曾诚的出色发挥,0-0战平天津泰达。

此役过后,曾诚已首发并打满全部14场中超比赛,不仅和陆峰、宋泰林同为球队出场时间最长的人,更创造自己连续5场比赛不失球的纪录。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曾诚非常谦虚,“今天我们队不管是边路还是中场,自己的特点都打出来了,而我作为守门员,职责很简单,就是不要让对方破门,我做到,很高兴。”当记者提出“你已经450多分钟没有失球”时,曾诚的态度同样很淡定,“我不想把这种纪录变成自己前进的绊脚石,作为门将,我能做的就是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打好每一分钟。我们5场比赛没有失球了,这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不是我一个人能做到的,包括后卫线、前卫线、替补球员、教练,每一个人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我很感谢大家。”留下这句话,曾诚匆匆离开了球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