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巨星偷情记:小贝出轨 穆帅齐祖好男人丑闻

2009年07月03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论“好男人”的倒掉

  文/刘耿

  好男人在一个一个地倒掉,虽然像莲花河畔景苑一样倒得有型有款,但总归是倒了,常在河边走,怎能不湿鞋,在河边站久的楼都会倒。

  每倒一个,都是一个意想不到。贝克汉姆竟然不顾兔子不吃窝边草的古训,对女助理下手了;齐达内竟然不顾老房子狭窄的楼道对漂在祖国首都的一名文艺女青年下手了;穆里尼奥竟然不顾在记者面前惜字如金冷酷到底的形象给一名女球迷发黄段子,直到有一天女球迷的老公在手机里发现之后,跑去球场啐了穆里尼奥一肩膀的口水……

  每倒一个,那些理想主义女人的防线就往后退一步,退到无路可退,只好无奈地得出结论:男人没一个好东西。在这点上,全世界妇女最终能实现英特纳雄耐尔,达成共识。其实,她们原本捍卫的就只是一个虚幻,她们是在为男人坚守男人的理想主义,最终却发现男人都靠不住。

  这世界本没有好男人与坏男人,只有好形象的男人与坏形象的男人。而形象通常是塑造起来的,比如好到无懈可击的齐达内,就是法国媒体在传播学上的一次成功的造神试验。所有与齐达内有关的负面新闻都被无形的绿坝隔离在公众视线之外,直到他退役后才被陆续地揭秘,巴黎的警察说,就算齐达内当街撞死了人,也能替他摆平。

  相比起来,倒是那些“不施粉黛”的男人更可爱,比如罗纳尔多,从来不掩饰自己对女人的原始欲望,但他很认真地投入到每一段感情中去,比如他与巴西女模特西卡莱莉的百日恋爱,竟花了100多万欧元去打造一场婚礼,精明如穆里尼奥的男人会去这样做吗?他与地下情人交往了两年,每次在床底享受鱼水之欢时,只要女方提起一个实质问题,他都能够说停就停。

  互联网是“好男人”的大敌,任何消息都难封锁。赵忠祥老师就栽倒在网上,他与饶颖女士那段很多人在被窝里都不好意思说的录音被广为传播,好在那些奉赵老师为神明的中老年妇女大多不上网,否则这个偶像倒掉是足以撼动世界观的。正在上海主持舞林大会的赵老师竟然主动地提起了饶颖,他说将在新书《湖畔絮语》之中有所交待。

  赶在网友之前抢答是聪明的危机公关,赵忠祥老师在试图把自己的形象这幢倒掉但没解体的“大楼”扶起来继续用。

  难怪渡边淳一写了一本名叫《男人这东西》的书,通篇都是男人的自我剖析,表面看似怜香惜玉,但骨子里却是承认错误,坚决不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