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一梅雨中“恶搞”教练 赵燕妮入替重炮显紧张

2009年07月03日0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常
[王一梅训练一脸轻松]
王一梅训练一脸轻松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资格赛D组成都赛区大战7月3日即将打响。7月2日,中国女排在成都以一天两练的表现来向大家证明:中国女排并没有把这三场轻松的比赛作为一次休闲娱乐活动,中国女排的备战也仍然在按部就班地有序进行。>>>您认为世锦赛资格赛对中国女排来说是否会很轻松?

  上午第一练:重炮手雨中“恶搞”陪打教练

  根据组委会的训练日程安排,每支参赛队当天都有两次训练机会,其中一次为身体力量训练,训练场地在酒店的健身房。而第二次训练为场地适应性训练,训练地点就是比赛馆——四川省体育中心。

  7月2上午八时,斐济女排成为酒店健身房的第一批客人。当天成都迎来了一场小雨,看到健身房外的露天阳台已经被雨水打湿,斐济女排的队员们只能够按照训练员的要求,在不大的健身房中展开训练。一开始的准备活动虽然稍显枯燥,但在随后的器械练习中,健身房音响师按斐济队员们的要求播放起节奏明快劲暴的R&B乐曲,斐济队员们的训练热情也一下子高涨起来。

  两个小时之后,中国女排的队员来到健身房开始力量训练时,健身房中又呈现出与刚才完全不一样的场景。劲暴的音乐被中国队员们的欢声笑语所取代,看到狭小的健身房实在无法满足中国女排身体力量训练科目的要求,中国女排的教练组也只能把眼光放在仍然飘洒着濛濛细雨的露天阳台上。

  两组杠铃被搬上了阳台,再支起两把大遮阳伞,两名陪打教练就在雨中支起了两副力量训练的摊子,队员们则轮流在健身房室内进行器械训练以及在阳台的伞下进行力量训练。虽然撑着雨伞,但在雨中进行的力量训练对于中国女排却是难得一见的“风景”。

  雨中的力量训练随着王一梅的一组练习结束而宣告终结。在健身房室内协助训练的助理教练赖亚文询问王一梅阳台的训练是否全部结束时,王一梅看看外面已经没有队员,只剩两名陪打教练站在伞下,这时候顽皮的王一梅决定“恶搞”一下两位陪打教练,便大喊:“外面没有人了。”可是王一梅的“小伎俩”却被队友看穿了,在大家“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地一齐喊着“就剩大梅没完成”时,大梅也只有不好意思地笑笑。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一梅加油!我们支持你!
希望赵燕妮能慢慢成长起来!
王一梅是其他人难以替代的!

    帅言-蔡斌避谈王一梅是否首发 世锦赛资格赛重在练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