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我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 德娃表现非常不俗

2009年07月03日0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小威晋级决赛]
小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2009年度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十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单半决赛中,2号种子美国黑珍珠小威以2-1逆转4号种子俄罗斯的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比分为6-7 (4), 7-5, 8-6。与小威艰难赢得比赛相比,姐姐大威则轻松战胜头号种子,姐妹二人顺利会师决赛。

  这场比赛用时2小时49分钟,双方狭路相逢勇者胜。小威期待自己第三次获得温网女单冠军,而德门蒂耶娃也平了自己温网最好成绩。当小威成功逆转时,霸气十足的她挥舞双拳庆祝胜利。

  赛后小威说:“德门蒂耶娃发挥得非常好,我认为我们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是非常让人兴奋的。”当谈及比赛中的心理时,小威说:“我一直尽量使自己保持冷静,然后往积极的方面考虑。”正是这种心理让小威在关键时刻把握住机会,在决胜盘逆转对手。

  而姐姐大威将要和萨芬娜争夺决赛名额,谈到姐姐的比赛时,小威说;“我会去看她的比赛为她加油,希望她能做到最好。”之后大威战胜萨芬娜与小威会师决赛,小威也异常兴奋:“我们交手的机会越多,这种感觉就越好。姐妹两人一起站在决赛的赛场上是20年前我们梦寐以求的,这就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所以今天我们希望彼此都能够胜利。”(搜狐体育 史建)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