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巴马:科比没法与乔丹相比 无人媲美篮球之神

2009年07月03日0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科比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科比资料

    搜狐体育讯 “科比和迈克尔,谁是最好的?”周四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这个问题。奥巴马的答案简洁明了:“当然是迈克尔。”

  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上赛季率湖人夺冠后,已经夺得了4次NBA总冠军,而且上赛季的冠军是在没有奥尼尔的情况下夺得的,这一成绩毫无疑问让他进入NBA传奇巨星的行列。于是,现在拿他与6次NBA总冠军、公认最伟大的NBA球员迈克尔-乔丹相比的人越来越多。因此,美联社记者也把“谁更伟大”这个问题抛向了奥巴马。

  “哦,当然是迈克尔”,奥巴马说,“当然,你们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是说,科比也很了不起,只是,我从来没有见过谁能与迈克尔相媲美,他在篮球场上无所不能。”

  众所周知,奥巴马是一位篮球迷,是公牛的球迷,但是他也不讨厌湖人。在今年总决赛开始前,他就预测科比率领的湖人能够轻松击败魔术队问鼎,而事实证明他是正确的。

点击欣赏科比PK乔丹组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