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剑卿租借深足3个月 下放期满视表现再定去留

2009年07月03日0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然

    搜狐体育讯 毛剑卿!兜了一大个圈,这个叛逆小子终于还是和第一家传出“绯闻”的深足搭上了勾。2日晚,先是一家上海媒体爆料:申花已经与深足达成协议,租借毛剑卿3个月。3日凌晨,在反复确认了这家媒体的报道后,深足董事长万宏伟终于承认,毛剑卿已经有90%的可能租借深足。而且,毛剑卿可能是深足新一轮“军备竞赛”的开始。

  0比1输给深圳后,成都谢菲联几乎所有球员都倒在了草地上。他们有理由不服,因为比赛中他们的射门机会甚至比深足多,而且两次打中门框。连深足主帅范育红也承认:“我们赢得幸运,门框帮了大忙。”

  毫无疑问,深圳队已经赢得“保级专业户”的美称。从2005年健力宝抽身而去开始,球队已经连续在保级线上挣扎了3年。2008赛季更是在几乎不可能的情况下,由王宝山在下半赛季就任“技术顾问”,并奇迹一样爬回到悬崖之上。如果说朱广沪时代的深圳队是“疯狗精神”主导,如今的深足就可以说是踩不死、敲不碎的“烂泥精神”了。主场赢长沙、赢重庆,再到赢成都……今年的深圳队是3年来底子最差的一队,但是却总是能在最最关键的生死关头起死回生。从经济的角度看,这支球队与深圳的整体城市形象不相符合,然而如果从精神的角度来比较,这支球队的顽强精神、开拓精神,正是这座城市“二次创业”所必需的韧劲。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毛剑卿去深圳没有发展前途!
去哪里都一样,毛剑卿有实力能证明自己!

  程月磊脸部创口血流不止,起码3个场上队员抽筋躺倒。应该说,深圳队的拼搏精神是令人感动的。即使是赢长沙、赢重庆的比赛,深足也并不完全占据上风。

  而这一点,也正是深足董事会所担忧的。“即使我们赢了比赛,但是从场面上我们都没有显示出比对手强的优势。”万宏伟说。虽然现在深足握有15分,比成都多4分,比重庆多7分,但是第二循环深足将主场面对山东、上海、北京、长春等强队,而面对长沙、重庆、成都、江苏等排名靠后的球队,深足全部是客场。“如果不尽早上岸,到了最后阶段我们很可能咬不上去了。”而且,根据深足估计,今年的保级线甚至可能超过30分。

  “我们必须提高实力。”这是万宏伟和俱乐部董事会已经达成的共识。经过多次协商甚至是非常艰苦的谈判,周三下午万宏伟终于在上海成功说服了申花俱乐部和毛剑卿本人。“对方俱乐部和小毛本人已经同意了。现在只等协议一签,小毛就可以来报到了。”根据双方的约定,毛剑卿租借深圳3个月,租借期满后根据他的表现再定夺去向。不过申花已经有言在先,3个月后回到申花,毛剑卿的位置仍然要他用表现来争取。

  其实这次申花将毛剑卿租借深圳,有点“下放”的意思。让毛剑卿去中超最穷、实力算是最差之一的球队,就是让其思过的。其实也多少说明,申花和朱峻并没有完全放弃他。申花方面表示“租借费少得不值一提”,但是深足方面却表示:“多与少是相对的,对于我们来说不算少了。”

survey

  虽然毛剑卿租借深圳出乎意料。但其实这只是深圳“军备竞赛”的开始。毛剑卿之后,深足有可能从申花继续租借其他上榜球员甚至是弃用的外援,来充实自己的实力。而且,毛剑卿曾经说过,自己转会的条件是“去一支上海教练执教的球队”。由此,“朱广沪返回深足”有可能再次变成可能实现的“幻想”。如果内援、外援、教练全部得以实现,深圳队的实力当能提升一个层次。不过,这个赛季没发一分钱奖金的现实,仍然让人对俱乐部的“钱途”产生怀疑。

  不过深足并不这样看。随着毛剑卿和其他劲爆级内援、外援甚至教练的到来,深足认为可以提升赞助商的信心,对深足的“钱途”反而更有好处。

  “对手都在提升实力,如果我们再不动手,一切都晚了。再等几天,打完对河南的客场,我们就会有最终公布。”万宏伟信心十足地说。(搜狐体育 陶然)

传闻回顾:神秘中超队愿800万购毛剑卿 1500万打包申花2将

相关热点:国安300万求购毛剑卿遭拒 申花回应不低于500万

申花相关:贾秀全发狠拿球员出气:不执行战术就别打主力

          朱骏:我的底线是半程落后9分 申花还能追回来

          仿周海滨“自由”留洋 零转会费戴琳将加盟申花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