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小威会师决赛众望所归 21次内战谁问鼎09温网

2009年07月03日0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ght

    搜狐体育讯 尽管过程有些波折,但威廉姆斯姐妹还是各自获胜会师2009年温网女单决赛。显然,这样的结果众望所归!作为卫冕冠军,大威廉姆斯晋级今年温网女单决赛之路格外顺畅,前6战这位赛会3号种子没有丢失一盘。而小威廉姆斯在半决赛则挽回1赛点逆转淘汰德门蒂耶娃!这场威氏第21集内战,谁将问鼎今年温网女单冠军呢?>>您认为谁会夺冠?

  大威廉姆斯本届温网的最大目标是成为继德国名宿格拉芙之后,首位在温网女单赛场实现三连冠的选手。从这位美国名将前6战的表现不难看出,大威廉姆斯堪称当今女网草地女皇。在以6-1/6-0羞辱在位NO.1萨芬娜之后,大威廉姆斯带着温网女单20连胜的佳绩连续第3年在温布尔登跻身单打决赛。还有就是这是大威廉姆斯职业生涯第8次杀入温网女单决赛,以及职业生涯第14次晋级大满贯单打决赛。如果大威廉姆斯最终获胜,这位赛会3号种子将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6个温网女单冠军,以及职业生涯第8个大满贯女单冠军。

  小威廉姆斯虽然磕磕绊绊杀入今年温网女单决赛,不过她的夺冠希望并不逊于姐姐大威廉姆斯。作为当今女网最成功之人,在此之前小威廉姆斯手中已经握有10个大满贯女单冠军;而如果这位赛会2号种子最终在今年温布尔登称雄的话,那么她将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3个温网女单冠军。小威廉姆斯在前6战发出60记ACE球,这一犀利的武器独霸女子网坛。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小威廉姆斯职业生涯第14次晋级大满贯单打决赛,此前13场女单决赛,小威廉姆斯的单打战绩是10胜3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大威已经获得五次冠军了,这次她会胜利!
我看好小威!
无论谁赢,比赛一定很好看!

  大小威不仅是好姐妹,同时她俩也是女子网坛的一对“冤家”。在此之前,威廉姆斯姐妹总共有过20次交锋,双方各自取得其中10场胜利可谓是平分秋色。其中在温布尔登两人有过4次交锋,双方各自取得2场胜利。而这4次交锋中有3次是温网女单决赛,结果是小威廉姆斯以2胜1负略处上风。还有就是两姐妹在此之前,总共在大满贯女单决赛有过7次交锋,而结果是小威廉姆斯以5胜2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不过两人最近1次在大满贯女单决赛的交锋,获胜的却是大威廉姆斯,那是在2008年温网女单决赛。

  另外,威廉姆斯姐妹在大满贯女单赛场总共有过11次交锋,小威廉姆斯以6胜5负略处上风。可以肯定,威氏姐妹第21集内战势必将引爆女子网坛,这场巅峰对决谁将笑到最后呢?大威廉姆斯说道:“我和塞雷纳真的是太过熟悉了,所以我俩之间没有任何秘密可言。对我俩而言,重要的是为全世界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连续2年,威廉姆斯姐妹都在温网女单决赛赛场相遇,而2000年至今,威廉姆斯姐妹在10年时间里只让温网女单冠军旁落过2次,这足以证明温网就是威氏姐妹的“后花园”。(搜狐体育 light)

    担心-大威第八次进决赛激动不已 直言为妹妹捏一把汗
    对决-BBC:美俄铁幕无缘拉起 姐妹垄断草地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