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总出面平息泰达罢训 称理解队员承诺尽快解决

2009年07月03日0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一场沸沸扬扬的罢训,让津门虎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然而随着泰达俱乐部的大老板——泰达控股的董事长、总经理,同时也兼任泰达俱乐部董事长的刘惠文出面,一场罢训风波就此化解。

  7月1日,刘惠文出现在泰达俱乐部,并召集俱乐部中层和全体队员开会。

会上,刘惠文对队员们一点都没客气,“我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我理解你们的心情,但坚决反对你们罢训的做法,假如我今天同意了你们用这样的方式来罢免总经理,那么是不是明天你们也能够用同样的方式反对副总呢?”这也让队员们忐忑不安。

  随后刘惠文许诺尽快解决合同问题,“我知道那天大多数队员是迫于情势所逼而没有去参加训练的,我们也不打算在这方面做过多的追究,合同的问题会在间歇期期间统一进行协商解决,我只提一个希望,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大家都好好努力,争取打出最好成绩!”这也让队员们服下了定心丸。

  此后,球员对抗的焦点人物、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也做了自我批评,“前段时间,我的工作态度上可能出现了一些偏差,有的问题沟通得不够细致,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意这一点。”不过刘惠文对李广益的维护显而易见:“以后遇到问题和难题可以通过总经理李广益、副总穆建新和于根伟中的任何一个向上层反映,一定不可以再采取这个方式。”

  高层领导的态度,让闹得沸沸扬扬的“合同门”事件有了一个明确的解决时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