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危机重重朱骏“叫卖”申花 称从没说过是非卖品

2009年07月03日0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关注

  危机重重 朱骏“叫卖”申花

  本轮中超的亮点继续被申花老板朱骏所牢牢把持。上轮客场挑战杭州绿城,申花主帅贾秀全被裁判罚上看台,朱骏竟然站在教练席上代替主教练指挥比赛。不过昨晚上海申花主场与重庆力帆一战,朱骏没有重演这一幕,因为玩笑实在开得太大了。

  据外界猜测,这次朱骏未敢“造次”还是因为目前他在申花正遭遇信任危机。据悉,由于2007年开始被朱骏接手的申花始终夺冠无望,而且经营的网游项目遭遇困境,当地政府有意对上海足球进行政策性调整,不排除明年利用上海东亚冲超的机会对申花进行重组的可能。对此朱骏明确表示,“当年花了2个亿买申花,现在谁出得起价钱,我就卖给他。我从来没说过申花是非卖品。有人要接盘的话,我马上让位。”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