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弃比利亚却靠近另一巨星 2500万挖全能国脚

2009年07月03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中锋、前腰、右边锋与中后卫都已经到位,中前卫(阿隆索)一直都在追逐之中,弗洛伦蒂诺承诺要为皇马引进6名世界顶级与西班牙顶级球员,其中5人已经水落石出,现在只剩下了最后一个悬念。在慕尼黑,里贝里已经向拜仁摊牌:“我要去皇马,除了皇马我哪都不去。”但弗洛伦蒂诺却不敢大意,因为拜仁的两位大佬贝肯鲍尔与鲁梅尼格都是欧洲足坛实权人物,因为里贝里而与他们闹翻不是明智之举。于是在静待事态发展的同时,皇马也开始准备B计划:瓦伦西亚中场席尔瓦。

  皇马的最后一个位置缺口是左边锋,里贝里无疑是最佳人选,但席尔瓦也一点都不差,在瓦伦西亚,他已经将昔日威震江湖的魔翼维森特压得彻底抬不起头来。席尔瓦技术全面,虽然球风不够华丽,但却十分实用,而且与里贝里相比他还有两大优势,第一是能踢多个位置,不仅两个边路都能踢,还能踢前腰,后腰甚至是二前锋。第二是他的西班牙国籍,卡卡与C罗都是外籍球员,锋线上弗洛伦蒂诺原本打算引进比利亚,但最终还是选择了法国人本泽马,这样一来已经引进了3名外籍球员,而按照主席先生原本的设想,这6名顶级球星中外籍球员与西班牙球员应该各占一半。

  现在看起来,皇马果断放弃比利亚的决定是正确的,正是在弗洛伦蒂诺与巴尔达诺相继表态尊重瓦伦西亚不出售比利亚的选择后,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得到缓和,皇马随即成功从梅斯塔利亚球场引进了阿尔比奥尔,而现在,他们又开始争取席尔瓦。《马卡报》表示皇马将向瓦伦西亚发去一份在2000万至2500万欧元之间的报价,由于瓦伦西亚目前经济形势依旧很困难,主席洛伦特又已决定力保主力射手比利亚,皇马成功签下席尔瓦的可能性很大。

  不过也有人质疑是否应该放弃里贝里选择席尔瓦,在他们看来,席尔瓦虽然能力出色,但毕竟没有在豪门俱乐部效力的经验,能否适应伯纳乌的压力是一个问题,而且这位瓦伦西亚球员近两个赛季伤病不断,让人放心不下。怀疑者们认为雷耶斯就是最好的反面教材,这位前西班牙国脚效力于塞维利亚时比现在的席尔瓦还要炙手可热,但自从转会阿森纳后就一直在走下坡路。2006年加盟皇马后始终无法找到比赛感觉,一个赛季之后就被甩卖去了马竞。去年夏天,马竞又将其租借给了本菲卡。现在,本菲卡拒绝使用优先收购权,雷耶斯不得不重新回到卡尔德隆球场,最新消息是意甲佛罗伦萨俱乐部有意向他伸出橄榄枝,这位昔日天才将4年里第4次更换东家。(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