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连外援为何野蛮拉拽杨昊 只因试训国安遭淘汰

2009年07月03日0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比赛最后时刻,大连球员心态失衡,曾试训国安的外援中卫亚当撞倒杨昊并野蛮拉拽后者,被主裁判陶然成掏出第二张黄牌罚下。由于犯规性质极为恶劣,亚当很可能被足协追加处罚。

  比赛一开始,亚当就带着情绪,整场比赛不断地与国安队员发生摩擦。

第88分钟,亚当正面飞踹小格领到黄牌,两分钟后,他又恶狠狠地用胸部撞倒杨昊,并上前野蛮拉拽杨昊的胳膊。这一幕让国安队员很愤怒,好在队员们非常理智,大马丁和徐云龙等人上前拉开了亚当。随后,主裁判掏出第二张黄牌将亚当罚下。

  亚当年初曾在国安试训过,但未能留下。另外,2001年阿根廷世青赛,亚当所在的智利队在小组赛末轮中与中国队狭路相逢。亚当首发出场,但在终场前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当时智利队以1比0战胜中国队。未被国安留下,至今难以释怀的亚当赛前表示,一定要让李章洙看到自己的真正实力。然而,心态的失衡让亚当输球又输人。赛后,亚当表示杨昊有辱骂他的行为。对于亚当的指控,杨昊坦言不可理解:“我根本没有骂他,不知道他怎么就突然朝我过来了,我自己也纳闷。”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