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格巧妙吊射路姜胸口捡漏 国安胜大连领跑中超

2009年07月03日0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路姜第85分钟用胸口将球撞入实德球门。本报记者 张斌 摄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晚,久疏战阵的路姜成了国安大救星。国安与实德1比1打平后的第85分钟,替补出战的路姜在一次角球战术中用胸口将球撞进球门,帮助国安2比1拿下实德。由于鲁能遭遇三连平,国安以2分优势领跑中超。

  此前,国安对实德保持主场三连胜,而实德近4个客场未尝胜绩。为加大进攻力度,陶伟被李章洙派上首发位置。开场不到5分钟,国安很快占据进攻主动。第16分钟,国安打破僵局。大格禁区内接队友中场长传,利用实德门将孙寿博站位靠前的机会右脚吊射球门左角,取得个人第5粒联赛进球。

  易边再战,徐弘用董方卓将朱挺换下,但场面依旧被国安牢牢掌控,陶伟第64分钟主罚任意球击中立柱。第70分钟,国安防守出现松懈,詹姆斯禁区中路抢在徐云龙之前头球扳平比分。场边的李章洙脸色很难看,他先后换上路姜、小格和王长庆,加大进攻力度。第84分钟,实德犯下致命失误送给国安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张永海前点甩头攻门,孙寿博勉强将球扑出,反应神速的路姜用胸口将球撞入球门,国安2比1锁定胜局。

  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发生在第90分钟,实德外援中卫亚当与杨昊在无球状态下发生口角,他先用胸部将杨昊撞倒,并在后者倒地的情况下情绪激动地拉拽对方胳膊。好在双方球员都很冷静,亚当被主裁判陶然成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

  赛后,当国安队员绕场向球迷致敬时,多名球迷跳下看台,转眼之间,国安队员身上的球衣已被球迷扒走。此时,场内的安保人员紧急出动,一名球迷被带离球场。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