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矫喆挑衅球迷遭谩骂 鲁能0-0升班马主场三连平

2009年07月03日0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晚,坐镇主场的鲁能与舜天0比0战平,主场遭遇耻辱性的三连平。赛后,鲁能主帅图拔直言球队危机四伏。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队长矫喆因挑衅球迷遭谩骂。

  面对升班马江苏舜天,鲁能仍排出保守的451阵型,外援安塔尔没能首发,高中锋韩鹏顶在最前面。

第9分钟,舜天中场核心陆博飞在对方禁区前突施冷箭,球击中门柱。躲过一劫的鲁能大举进攻,但僵局未被打破。易边再战,裴恩才换上外援卡洛斯,舜天要大举进攻。图拔不得不亮出底牌,换上外援安塔尔。然而,舜天的防反让鲁能的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着急的现场球迷把嘘声送给了队长矫喆,后者一气之下向球迷做出了不友好手势,被激怒的现场球迷齐喊“矫喆滚蛋”。

  对于矫喆的不理智行为,鲁能队内一位人士表示不可理解:“矫喆也不年轻了,而且作为队长,在场上应该时刻保持冷静。即使球迷的言行有些过激,也不要与他们去理论。况且比赛没有打好,球迷埋怨几句也是可以理解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