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3500万欧签下法国国脚 下一目标锁定里贝里

2009年07月03日0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就在皇马球迷还在回味卡卡的亮相仪式时,皇马再次出手。北京时间昨晨,皇马俱乐部官网宣布:引进22岁的法国国脚本泽马,合同为期6年,转会费高达3500万欧元,而且如果本泽马的表现好和球队成绩佳,最高可达4100万欧元。

  11场曾攻进11球

  在皇马宣布这一转会消息前几个小时,里昂俱乐部率先透露了这一消息,里昂主席奥拉斯表示,本泽马在曼联与皇马的报价之间,最终选择了后者。

  本泽马1987年12月17日出生在里昂东南郊的一个小镇。9岁那年,本泽马被里昂青训中心挖走。2004年,本泽马在青年队比赛中14场攻进12球,被当时的里昂主帅勒冈提拔到一队。2005年1月15日:本泽马在主场对梅斯的比赛中上演了法甲处子秀。2007年8月4日到10月29日,本泽马在法甲前11场中攻入11球,震惊欧洲。

  现在,本泽马已成为法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在2007-2008赛季,他为里昂打进31个球并有7次助攻。上赛季里昂的联赛八连冠梦想被波尔多打破,但本泽马仍在47场各类比赛攻进23球并有3次助攻。

  下一目标里贝里

  引进本泽马是皇马今夏第四笔惊人交易。此前,皇马先以6500万欧元买下卡卡,又以9400万欧元将C罗带到伯纳乌,此后阿尔比奥尔以1500万欧元加盟,再加上本泽马如今的4100万欧元,皇马今夏已经花掉令人瞠目结舌的2.15亿欧元。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皇马仍没有收手的意思,拜仁的另一位法国人里贝里将是皇马的下一个目标。若能顺利加盟,皇马本赛季将英超、意甲、法甲和德甲的标志性球星全部招致麾下。

  现在对皇马有利的是,看到本泽马加盟,里贝里也下了前往伯纳乌的决心。“我希望能离开拜仁。”昨天,里贝里对《队报》说。这位法国中场还借用双关语句明确表示,他希望加盟的俱乐部只有皇马。

  弗主席是个奇才

  为什么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能够网罗那么多足坛天皇巨星?原因在于他不仅有着精明的商业头脑,钱权都有,还具备相当人格魅力。

  弗洛伦蒂诺是个商业奇才,目前西班牙的建筑业可以说一片萧条,但他的ACS建筑公司却能持续实现盈利;其次,弗洛伦蒂诺倡导巨星攻势,他相信大投入才能大产出的理念。由于弗洛伦蒂诺拥有ACS集团的客户关系,与西班牙4大银行中的3家有长期合作关系,能轻松为皇马贷到运作巨星的高额款项,这也是其他老板难以匹敌的优势。第三,曾长期担任G14主席的弗洛伦蒂诺,在欧陆豪门社交圈中具有非同一般的口碑,这使他总能从其他豪门手中成功挖到明星,对这次如此大动作的资金来源,弗洛伦蒂诺透露了3个渠道:1亿欧元是目前俱乐部的存款,1亿欧元来自银行贷款,还有1亿欧元是计划出售球员所得。宗和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