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逆转德娃晋级决赛 大威血洗萨芬娜与妹会师

2009年07月03日0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温网女单半决赛昨天上演戏剧性的场面,小威和德门蒂耶娃三盘打了39局,鏖战3个小时,最终小威2比1逆转取胜,率先挺进决赛。而另一场半决赛大威则仅用一个小时血洗萨芬娜晋级。

  两人之前交锋小威5胜3负略占优势,但在最近的4次交手中,俄罗斯姑娘3胜1负保持领先。

  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了激战,首盘开局互破发球局后,双方一路战至抢7,德娃7比4赢得先机。第二盘依然胶着,在5平的关键时刻,小威抓住机会搏杀成功实现了决定性的破发。在挽救4个破发点后,2号种子艰难拿下发球胜盘局,7比5扳平总比分。

  决胜盘争夺,德娃一度占据主动。可惜第10局错过赛点后,全场比赛发挥平稳的德娃关键时刻再度遭遇破发,取得7比6领先的小威最终在长盘决胜中8比6赢得了胜利。小威全场发出了20记ACE球,强大的进攻最终攻克了德娃的防守。

  大威与萨芬娜的比赛完全一边倒,大威以6比1、6比0速胜现世界第一萨芬娜,与妹妹会师决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