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网半决赛穆雷自信满满 赞对手是网坛最佳之一

2009年07月03日0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温网男单半决赛今天开打,在纳达尔退赛、小德出局后,2号种子费德勒和3号种子穆雷的决赛之约也将有望成行,不过面对决赛的展望,穆雷信心满满,费德勒则出言谨慎。

  穆雷昨天仅仅耗时91分钟就直落三盘淘汰了前世界第一费雷罗,职业生涯第一次杀进温网半决赛。

对于半决赛对阵罗迪克,穆雷表示,“罗迪克是男子网坛发球最好的选手之一,他曾在这里两次打进决赛,我知道这将是一次艰苦的比赛。”不过穆雷还是很有信心,他甚至难得地假设了决赛对阵费德勒的可能性,“费德勒有着不可思议的稳定性,他从来没有缺席大满贯,似乎也从来不受伤,这令人难以置信。”

  相比之下,半决赛将对阵哈斯的费德勒则出言谨慎,“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把精力集中到半决赛上。”费德勒有对阵哈斯8连胜的战绩。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