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昂欲挖范尼补缺锋线 曾想挖亨特拉尔反遭拒绝

2009年07月03日0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据西班牙媒体昨天报道,在放走本泽马后,里昂打算从皇马挖来范尼补缺。

  昨天训练结束后,里昂主帅皮埃尔谈起了本泽马,“这是他的一个机会,俱乐部决定接受本泽马的要求。事情在过去24小时迅速发展,我们不得不快速做出决定。

我们认真考虑了竞技和财政各方面的因素,衡量过他离开的影响”。

  皮埃尔已接受失去本泽马的现实,“他是个高水平球员,有能力承担新的挑战,我想他能成功。里昂想多留他一个赛季的难度很大,因为皇马开启了一个抢座游戏,他随时会被抢走。因此我们不但要在数量上弥补他的离去,更重要的是保持战斗力,我们正努力寻找替代者”。

  据悉,里昂本对皇马前锋亨特拉尔感兴趣,但无奈荷兰人不愿意。于是,里昂将目标转向另一个荷兰人——因伤缺阵上赛季大部分比赛的范尼。(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