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巴马称科比尚未超越乔丹 称无人可与飞人媲美

2009年07月03日0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华盛顿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总统奥巴马2日在这里表示,在他看来“小飞侠”科比尚未超越“飞人”乔丹。

    在回答记者提出的乔丹和科比谁更出色的问题时,奥巴马回应说:“哦,迈克尔(乔丹)。

    “科比很了不起,不要曲解我的意思,”奥巴马接着说,“可我至今还没见到有谁能与乔丹相媲美。”

    奥巴马从小就喜欢打篮球,他在读高中和大学时非常关注全美大学篮球联赛,毕业后他在芝加哥工作时成为了公牛队的球迷。今年2月,入主白宫仅一个多月的奥巴马破例在白宫接见了早已今非昔比的芝加哥公牛队。按惯例,美国总统每年在白宫接见的都是各大职业联赛和大学生联赛的总冠军队伍。

    今年奥巴马不仅成功地预测了北卡罗来纳大学队夺得全美大学联赛冠军,而且一个月前在预测NBA总决赛时,他同样准确地预测出湖人队夺冠。尽管奥巴马当时预测说,湖人队会用6场战胜魔术队,可他的预测与湖人队最后用5场实现冠军梦相差并不大。

    随着科比带领湖人队夺得今年总冠军,人们时常拿科比与当年的“球王”乔丹比较。上世纪90年代,乔丹代表公牛队先后6次夺得总冠军,建立起了“公牛王朝”,他被普遍认为是NBA史上最为杰出的球员。科比是现役NBA球员中最为出色的球手之一,目前他已协助湖人队4次夺得了总冠军,并正在建立“湖人王朝”。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