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昔日弃将惊艳鲁能主场 记者惊呼:邓小飞打疯了

2009年07月03日0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记者孙苌青摄

  鲁苏之战最有趣的一个看点,无疑是鲁能泰山队员跟那些从自己球队转会出去的队员之间的对抗。在昨天的比赛中,江苏舜天主帅裴恩才先后派上了三名曾在泰山队效力的队员。而在这三人中,邓小飞是发挥最好的人,这名堪称“全场最佳”的门将几乎以一人之力从泰山队手里为江苏队抢到了一分。

  邓小飞跟打后腰的秦升首发出场,而打中场的郭明月则在第69分钟将江苏队的头号射手谭斯替换下场。只在泰山一线队呆过很短时间、连替补的替补都当不成的郭明月在上场之后立刻跟队友完成了一次漂亮的撞墙式配合,灵巧的脚下技术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司职后腰的秦升则完全冻结了泰山队中路的进攻,整场比赛泰山队几乎没有在中路形成有威胁的攻势。

  邓小飞无疑是昨晚最闪亮的队员。跟从来没有代表泰山队参加过联赛的秦升和郭明月不同,邓小飞一度占据过泰山队主力门将的位置,因为泰山队先后引进了宗垒和李蕾蕾,这位曾被视为“心理素质欠佳”的门将只得转投武汉,本赛季又被裴恩才引至江苏舜天。可以看得出来,面对老东家,邓小飞非常想证明自己。第32分钟,泰山队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他神乎其神的扑出,第80分钟,又是邓小飞扑出了王永珀禁区内的劲射,力保球门不失。整场比赛,无论是出击还是扑救,邓小飞堪称完美。赛后无论是济南还是南京的记者都惊呼“小飞打疯了”,而面对褒扬,邓小飞依旧憨笑着,“我没打疯,完成了自己应尽的义务而已。”(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