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裴恩才再次扮演鲁能拦路虎 满意客场能拿走一分

2009年07月03日0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江苏舜天主教练裴恩才,是一个大智慧的教练,带队的确有独到之处。当年执教八一队和武汉队时,他每次率队与泰山队比赛,就经常给泰山队制造麻烦。

  尤其前几个赛季,裴恩才出任武汉队主教练,每次与图巴过招,不居下风,武汉队一度成为泰山队的“克星”。
昨晚,裴恩才率江苏队,坐镇济南,反客为主,顽强逼平泰山队,让他心满意足。特别让裴恩才得意的是,他制定的防守反击战术收到成效,泰山队破密集防守显得办法不多。“我们这次济南之行,能从鲁能队身上带走一分,我很满意。鲁能是一个强队,我们针对鲁能的特点,大部分时间只好处于守势,采取密集防守和防守反击的战术,当然也创造了两次绝佳的机会,遗憾的是没有把握住,鲁能的机会应该说比我们多。”

  (记者王兴步)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