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激烈对立场面再现鲁能主场 球迷将矛头对准矫哲

2009年07月03日0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当场上的某位队员一拿球,立刻会激起省体看台上的一片嘘声;当某位队员挥挥手,又会招致球迷们铺天盖地的骂声。让人尴尬的是,这位队员不是复制了重庆力帆和长沙金德频频倒地诈伤的江苏队员,而是鲁能泰山队的队长矫哲。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泰山队获得右路边线球,急火攻心的球迷自然希望泰山队快速发出边线球,抓紧一切时间发动攻击。然而,掷边线球的矫哲因为队友均被对方看死,找不到被接应的点,因而长时间掷不出球。这让部分球迷极为不满,喊出了“矫哲,下去”的口号。

  如果没有矫哲的回应,或许在掷出界外球后,这次矛盾就会像一个投入湖中的小石子击起的波纹随之消散,但矫哲却做出了一个激化矛盾的动作——— 他向看台挥了挥手,动作看起来像让球迷下来的意思。一看到这个动作,看台上“矫哲,滚蛋!”的喊声顿时一浪高过一浪。在随后的比赛中,只要矫哲一拿球,东侧看台的球迷就发出巨大的嘘声,不太冷静的矫哲又两次作出了挥手的动作,从而彻底激发了对立情绪。为了反击他,球迷们甚至喊出了“舒畅,回来”的口号。

  比赛结束后,矫哲依旧同队友们一起,来到东侧看台下向球迷们致敬,不过球迷们并没有就此原谅他,某球迷组织的负责人专门致电记者,他表示,“如果矫哲不正式道歉,但凡泰山队的主场比赛,我们就会继续嘘他。”如果不出意外,一向强调严格治军的鲁能在这次风波之后,会再次作出对矫哲的处罚。不久之前因为跟球迷闹对立而遭到处罚的矫哲现在应该静下心来好好反思,把精力全都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去。(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