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苏队员质疑图拔换人:鲁能换刘钊实在不明智

2009年07月03日0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当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时,图巴作出了换人调整,这也是本场比赛泰山队唯一的一次换人——— 刘钊被安塔尔替换下场。这个换人不仅成效不大,而且还让坐在替补席上的江苏队员松了一口气,在他们看来,刘钊在左路的威胁远比某些仍旧留在场上的队员大得多。

  从昨天的比赛来看,安塔尔的伤病依旧没有完全恢复,比赛结束后,安塔尔一脸痛苦地找到鲁能俱乐部老总康梦君诉苦,但没办法,已经丧失了昔日攻击群威风的泰山队急需他来救火,即便这位外援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实际上,当安塔尔出现在替补名单中时,每个人都很清楚,他上场是迟早的事情,关键的问题是换谁。图巴给出的答案令人失望,安塔尔换刘钊注定了泰山队只能延续干打雷不下雨的进攻和如同蜗牛般缓慢的攻防转换速度。

  刘钊下场之后,原本打前腰的日夫科维奇重新回到左路,他留出的中路位置由安塔尔补上。日夫科维奇无论在中路还是左路,已经完全找不到昔日助攻王的感觉,粘球和频频的失误让泰山队的左路攻防瘫痪了下来。比赛结束后,就连鲁能俱乐部某位工作人员在面对康梦君时,也忍不住上言直谏,“换刘钊不如换日夫科维奇。”一直沉默的康梦君也是若有所思地说,“刘钊今天打得确实不错……”

  图巴的这次换人自然也让一直揪着心的江苏队替补心中的石头落了地,“图巴换刘钊不换那个8号外援(日夫科维奇),我就感觉这场比赛肯定不会输了。刘钊在左路的威胁比8号大多了,泰山队的进攻速度都让这个外援给拖住了,真不知道图巴是怎么想的。”

  (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