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田径项目积分赛 山东名将在自家门口练兵

2009年07月03日0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撑竿跳刘飞亮,女子400米栏黄潇潇,女子铁饼马雪君,孪生兄弟孙文利和孙文勇……在本次测试赛上,我省众多田径名将亮相“西柳”。省田管中心主任武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省运动员非常重视本次比赛,除了让更多的运动员拿到足够参加全运会决赛的积分外,充分适应场地也是参加此次比赛的重要目的。

  本次测试赛是全运会前的田径项目最后一站积分赛,也是各路田径选手力争多拿积分进军全运会决赛的最后机会,更是田径选手适应决赛场地的一次绝佳机会。因此,山东省田管中心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省田管中心主任武勇对记者说:“本次测试赛,我们的参赛选手没有成绩上的指标和要求。本次比赛主要集中在那些可能漏打积分站或者打了积分站但积分还不够的运动员身上,意在查缺补漏,保证更多的运动员顺利拿到决赛入场券。当然,能够提前全面地适应决赛场地,也是一个重要目的。”

  武勇表示,我省雅典奥运会冠军邢慧娜目前正在进行紧张地备战,即使不参加本站比赛,根据全运会比赛规程,作为奥运冠军她也可以参加在家门口举办的全运会田径决赛。

  (记者 王兴步 孟祥君实习生 徐凯华)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