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法大赛拉开战幕 阿姆斯特朗让人“爱恨交加”

2009年07月03日0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据新华社巴黎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学梅)2009年环法自行车赛将于本月4日在摩纳哥拉开帷幕。除了艰苦的赛程、挥之不去的兴奋剂阴影,本届比赛最大的看点当属“七冠王”阿姆斯特朗的回归。1日,法环自行车赛赛事总监克·普吕多姆表示,阿姆斯特朗的复出令人“爱恨交加”。

  普吕多姆说,当得知阿姆斯特朗决定重回赛场时,他感到非常吃惊。普吕多姆还表示,他收到了很多关于阿姆斯特朗的信件,人们对他的评价褒贬不一。有人认为他的复出带来了希望,还有人认为,他的参赛意味着环法的倒退。在普吕多姆看来,阿姆斯特朗是一位超凡的人物和骑手,一位议员曾经表示,不管人们是爱他,或是恨他,都愿意在环法的赛场看到他。

  去年9月,阿姆斯特朗宣布将重返赛场。在本届环法赛上,他将代表阿斯塔纳车队参赛。然而,阿姆斯特朗与环法赛组织方的紧张关系有可能令这位自行车界传奇人物的重返赛场之行多了一丝隐忧。

  今年的环法赛路程总长3459.5公里,共分为21个赛段。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以复出的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最为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